欢迎来到焦作大学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焦作大学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焦作大学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教办政法〔2021〕382 号),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单位”,姚燕同志荣获“表现突出个人”。

“七五”普法期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和省教育厅有关普法工作的各项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普法载体,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员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法律意识,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向好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八五”普法期间,我校将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态度,投身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推动“八五”普法深入开展,为全省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法治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单位”
本文地址:http://jzdx.hnszzxx.com/news/itemid-173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