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大学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焦作大学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焦作大学  
 

      2021年12月27日下午,焦作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丽华应邀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作了《再聚精神力量,接力奋斗前行——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精神力量层面的认识》的专题报告。

      闫丽华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精神力量层面去认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要走向更辉煌的成功,就需要不断汲取精神营养,把握精神价值,维护核心力量三个方面着重去理解和深化,最后落脚到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守初心使命,赓续伟大精神、投身伟大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聚伟大精神力量,接力奋斗前行,争取更加辉煌的未来。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让听众备受启发。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马院思政课教师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在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作表率,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见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文地址:http://jzdx.hnszzxx.com/news/itemid-1733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